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群益金鼎股票定期定額開戶禮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犇亞證券定期定額意思證券開戶推薦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豐農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永豐金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國泰股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大昌手續費Ptt 2022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國票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元富etf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永豐金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2022 dcard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京城etf定期定額2022 dcard

17歲那年,我考入青衣江畔的四川農業大學農機系,83年大學畢業后,我穿上了軍裝。 畢業季節,系里召開“一棵紅心兩種準備,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畢業分配動員大會。 平時懶散貫了,上午一般不到上課預備鈴聲響起不會起床。突然想起要開分配動員大會,還是想分配到一個好地方,不想遲到,上身只穿了一件背心,光著膀子就往開會的教室沖。 還是遲到了。 五月的雨城,周公山頂時常飄繞著要下雨的云。 天氣還是有點涼,其他同學都長衣長袖穿得整整齊齊端坐于教室,我光著膀子在眾目睽睽之下昂首挺胸踏入會場。不想,與系主任一同出席會議的成都軍區接兵首長卻指著我說:“這個同學可以!這個同學可以!”,可能是說比起滿教室的眼鏡學生,我身體素質可以。于是,我就成了解放軍。 我先是被分配到成都陸軍學院步兵專業學習軍事指揮。 剛參軍的學生兵比較散漫。 軍隊有嚴格的軍規軍紀,比如,穿軍裝外出必須佩戴軍帽。 入伍沒幾天,我和我們軍校大學生隊的幾名新兵就被校長糾到了辦公室,我們穿軍裝沒戴軍帽。當時校長很生氣,問我們:“是那個單位的?”我說:“我們是軍校的。”校長一聽更生氣:“我知道你們是軍校的。問你們小單位!”校長是想知道我們是那個大隊的。我還在耍小聰明:“他是一班的,我們兩個是二班的。”把校長氣得恨不得立刻關我們的禁閉。后來,校長知道我們是新分來的大學生后,耐心給我們講了軍人為什么要注重軍人儀表、為什么要整理內務、為什么要學習隊列等關于軍人素質養成方面的規定和意義后,放了我們一馬。 我后來在璧山110團三營七連當排長,屁股后頭帶三十多個兵。后又升調到110團團部、37師師部、13集團軍軍部、成都軍區重慶軍事法院任職。南疆烽火連天的時候,鐵騎南去千里,兵出那拉口,為國戍邊,出境作戰15天,榮立了三等戰功。 通過軍校的學習和十多年部隊的鍛煉,使自己從一個散漫的學生轉變成了一個作風較為嚴謹的軍人,養成了遵章守紀、服從命令、顧全大局、團結一致、不怕困難的軍人性格。可以說,軍旅生涯十多年,使自己的人生受益匪淺。尤其是經過戰火洗禮,想到那些長眠在南疆老山腳下的年輕生命,自己對人的生死、榮譽、財富更是有了一種嶄新的人生認識。這種軍人素質,讓我到地方工作后,不論是自己作為一個被領導者還是領導者,我都將它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當中,也因此得到了領導和同志的廣泛認同。 軍旅生涯,是我人生重要的精神財富,是我人生重要的成長經歷。沒有這段令人難忘的軍旅歲月,很難說自己能否會有今天這一點點的工作進步。 忘不了你,我的軍裝! 忘不了你,我的軍旗! 忘不了你,那拉口的硝煙! 忘不了你,長眠在南疆的戰友! 軍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經典情感文案館 一、有些人無需說再見,也無須說不見不散,總會不期而遇;有些人就是說好了再見或不見不散,總是難以見到,即使見到了也會視而不見,如同陌路。緣分和命運一樣,總是難以預測和把握,有緣的人天涯咫尺,無緣的人咫尺天涯。 二、與其眾里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愛情再怎么堅固,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昏地暗,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我只想說: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三、人的情感當中,最不好拿捏的一件事是:你理智上已經同一個人分手了,但在情感上卻難以割舍。 四、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在最有感覺的時候,你沒有停下腳步,那么,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后,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畢竟路已經走完。 五、在愛情的世界里,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有了軟肋,也有了盔甲。可當你小心翼翼地愛著一個可能不會愛上你的人時,你失去了盔甲,處處都是軟肋。 六、深愛是胸口有雷霆萬鈞,唇齒之間只有云淡風輕。 七、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愛和愛過只差了一個字,中間卻隔了一個曾經。 八、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九、真正的愛情,是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的。 十、愛需要妥協,但絕對不是讓你放棄一切!愛能幫助你找到最真的自己,而不是迫使你帶上面具,匍匐在塵埃里面。 十一、如果孤獨的人愿意回頭,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內向的人愿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十二、談過的戀愛,并不會像剪掉的頭發,風一吹就飄走了。談過的戀愛,會變成葉片上的紋脈,腳踝上的微血管,儲存記憶,維持生命,難以察覺,但一直存在。 十三、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十四、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十五、叫聲老婆不難,叫聲太太也不難,但是叫聲老太婆,卻是一生的承偌。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十六、當我們對事物的認識還很膚淺時,我們會像井底之蛙一樣,常常認為自己知道全世界,當認識逐漸深入,觸及事物的核心時,我們就會發現,我們知道的很少很少,有時甚至是一無所知。 十七、關于愛情這件事,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十八、有時候,人需要的不是物質的富有,而是心靈的慰藉;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而是相通的懂得。關乎于情,因為動心;感動于心,因為認真。一段話入心,只因觸碰心靈;一行淚流下,只因瓦解脆弱。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風雨時,才能見真情;平淡中,才能見真心。有所珍惜,才有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有所值得。不相對,已然在心;不訴情,已然懂得。真心見真情,真情見真人。 十九、極致的喜歡,更像是一個自己與另一個自己在光陰里的隔世重逢。愿為對方毫無道理地盛開,會為對方無可救藥地投入,這就是極致的喜歡。 二十、真正的愛情一定是雙方的,它計較的不是付出了多少又或是得到了多少,而是對自己妥協了多少。 深奧的情感哲理文案 一、感情中所有的安全感其實很簡單,與旁人保持距離,與愛人保持深情。 二、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三、愛的最高境界是——疼惜。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愛已經住進了你心里。 四、有時候,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是愛情,而是自己的回憶和執著。放下兩個字,太簡單又太難。 五、大多數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覺得無所謂,而是你無所謂之后才突然想明白。比如說,喜歡一個人就像乘法,只要一方為零,任你愛再多,結果也還是零。 六、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 七、在感情中,不回答就是答案,閃躲就是答案,為什么還是偏偏要堅持到,聽到那句扎心的話才放棄。 八、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借口,感情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九、感情中最怕的就是一個人的冷漠,因為終會讓另一個人沉默,再執著的人也要慢慢退縮。 十、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艱險,并且只想照顧好你。 十一、感情里,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十二、人生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十三、最理性的暗戀就是,我愛你,但你是自由的,深情而不糾纏。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愿你好,即使后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十四、在一段感情中,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十五、人在餓的時候會選擇不愛的食物,會在寂寞的時候選擇不愛的人,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十六、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十七、當你丟了一部IPhone6s你媽媽知道了又給你買了一部IPhone7你還是會很高興,如果你對象和你分手了,但是你以前愛慕的男神卻跟你表白,你還是會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感情中,人們并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失去以后沒有更好的代替。 十八、感情里,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情感哲理經典文案 一、一個人對你好很容易,喜歡你也很容易,重要的是堅持,一個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對你好,是喜歡你,但是你們沒有在一起,他還對你好,那是真的愛你。 二、成年人的告別方式:你的最后一條信息我沒有回復,你也默契地沒有再發,從此,不再相見。 三、男生不會無緣無故對你好,不是看中了你,就是看中了你的朋友。 四、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做事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五、愛一個人就愛他本來的樣子。愛不是要去尋找兩個人共同點,而是學會接受彼此的共同點。 六、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七、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八、如果我們當初不添加好友,現在也不會有那么多故事,喜歡的時候,再多看一眼還是想擁有。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最壞不過余生都是回憶。 九、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十、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十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十二、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十三、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四、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十五、我是個特別俗氣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唯獨見了你山河有了顏色,大海有了情緒,江湖有了故事。 十六、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不要總覺得別人矯情,其實悲傷的時候,誰都一樣。 十七、所有的深愛都是秘密,所有的深情都只為你。你是我期待又矛盾的夢想,抓住卻不能擁抱的風,想喝又怕醉的酒。 十八、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經典暖心的情感文案 一、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三、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四、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五、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六、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七、世間五味俱全,謝謝你給我的甜。 八、原諒我的太貪心,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九、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骨子里帶著傳統的中國習慣,比如相愛的人就要在一起。 十、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旁邊,只想要你。 十一、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十二、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十三、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十四、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十五、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十六、四季春秋,滄山泱水,都不及你嫣然一笑。 十七、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我能遇見你都是天意,我所擁有的都是幸運。 十八、趁著陽光剛剛好,你說多多關照,我說三生有幸。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柔軟也是你。 十九、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二十、深海不會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國泰定期定額推薦開戶推薦 彰銀證券手續費計算 群益期貨證券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合庫定期定額投資低消 康和etf定期定額計算 土銀證券定期定額線上開戶盈溢0050定期定額月退 玉山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3 合庫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arrow
arrow

    e58tj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